各種口味都有﹐我都喜歡
但是要去天津那個帶電梯的地方才最好吧
還有天津曲藝表演、師傅也會現場教你怎麼包
“薄皮大餡十八個摺﹐就像一朵花”﹐很漂亮也很好吃
不過我是山東口味﹐喜歡吃清淡的可能就不覺得有什麼好了
【 在 icfmfgic09.bbs@ptt.cc (朵莉)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了電視
: 發現狗不理包子好可愛喔~
: 一粒包子一個小蒸籠!
: ...................
--
近幾年﹐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打扮得時尚而光鮮﹐青
春而不羈﹐他們的耳朵裡塞著一副耳機﹐有節奏地扭動自己的腰身﹐眼睛裡放射著大自然的
光芒。不期然地﹐他的雙手就拽緊了拳頭﹐用力往回收。同時彎曲自己的膝蓋﹐做了一個向
下半蹲的姿勢。當然﹐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他們輕聲哼哼著﹕Oh Yeah﹐Oh Yeah﹗如果你
的眼神裡流露出了疑惑﹐換回來的一定是他們的鄙夷。任何一個對流行樂壇有稍稍了解的人
都能看出來﹐這群年輕人在聽《月亮之上》。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