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伯克利分校之類的吧﹖ 牛校自然nb一點 再說他隻是說15萬不太高﹐又不是說自己的實力能夠穩穩地15萬 【 在 ntuwalker.bbs@ptt.cc (呆丸鄉民真能酸)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弟目前在加州某TOP 30的學校念碩士, : 前幾天跟一群大陸同學吃飯,其中一個博士班的學長說他沒有女友, : 其他人就安慰他說:唉呀 沒關系啦 你條件這麼好,回去一定........之類的 : ................... -- 近幾年﹐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打扮得時尚而光鮮﹐青 春而不羈﹐他們的耳朵裡塞著一副耳機﹐有節奏地扭動自己的腰身﹐眼睛裡放射著大自然的 光芒。不期然地﹐他的雙手就拽緊了拳頭﹐用力往回收。同時彎曲自己的膝蓋﹐做了一個向 下半蹲的姿勢。當然﹐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他們輕聲哼哼著﹕Oh Yeah﹐Oh Yeah﹗如果你 的眼神裡流露出了疑惑﹐換回來的一定是他們的鄙夷。任何一個對流行樂壇有稍稍了解的人 都能看出來﹐這群年輕人在聽《月亮之上》。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ntuwalker:我已經講了是在南加,所以不會是Berkely 76.170.79.183 12/20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