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longer21 ( )》之銘言: : 畢竟是十三億人口挑選出來的菁英 : 學生素質應該不差 : 為何排名會比不過那些只有幾百萬人口的國家 : 有人分析一下原因嗎? 中國前一百名大學的大學生新生 拿到美國來跟哈唬 野鹿 死貪福的新生比(實在不成器,可以跟台大的新生比) 數理的功底只會好,不會差.... 我一個朋友在哥大教數學,據說班上能夠把簡單三角函數弄明白的,不超過1/3 中國大學排名為什麼那麼差,原因很簡單,因為老師比較廢 中國的大學,就是把人才變成廢材的地方 另外一點,中國的文科教育大概是全世界最失敗的... -- ((`'" " "-'`)) ) - - ( / (o _ o) \ 熊熊想進來戰!!! \ ( 0 ) / 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98.150.116
hejingyuan:這是主席豬嗎? 122.234.50.163 12/19 11:54
manchuria:說的不算很偏激吧。北大不就是號稱有 130.126.111.18 12/19 12:22
manchuria:一流本科,二流研究生,三流教授嗎? 130.126.111.18 12/19 12:22
flamesky:一樓,不是,這位是原始ID,主席豬是仿制 218.79.21.44 12/19 13:48
yuanshen:不公平﹐我就是文科。哭哭 222.70.141.2 12/19 20:08
yuanshen:補充4樓。那位隻是小跟班XD 222.70.141.2 12/19 20:09
lon0623:中國強者肯歸國的很少 59.113.72.143 12/20 02:56
lon0623:台灣前段學校教授真的強者不少 59.113.72.143 12/20 03:00
lon0623:還不乏有普林斯頓之類名校畢業的 59.113.72.143 12/20 03:02
lon0623:中國火箭之父還是被美國官員逼回去的 59.113.72.143 12/20 03:04
pmtinameow:這種抱怨其實臺灣也聽得到 140.112.216.88 12/20 05:03
manchuria:大陸78年以前沒有出國讀書的。 192.17.144.136 12/20 08:49
zebra101:1978年以前當然有啊,留學蘇聯的 123.121.220.53 12/23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