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似乎是因為term不支持unicode的原因 【 在 figochen.bbs@ptt.cc (Angela控)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弟來自大陸﹐現在連結ptt時用的字體是mingliu﹐是可以直接看到繁體字的。不過ptt上很多文章裡的日文字符在我這邊看到的都是些大方框。不知道你們這邊看到的那些日文字是不是正常的﹖ : 還有我有時候想轉錄一些帶日文字符的文章﹐不知道在你們那邊看來是不是正常的﹐比如這篇題為超級衰神的文章﹕ : 東原 亞希 □□□□ㄧ□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106.178.*]
yuanshen:嗯。如果用TERM的話沒辦法看日文﹐因為 222.70.141.2 12/19 20:10
yuanshen:我試過打日文但是一打就亂碼 222.70.141.2 12/1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