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H5N1@newsmth.net-SPAM.no (燃燒的One-Man-Force),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big5編碼裡的日文
發信站水木社區 (Fri Dec 19 15:42:59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似乎是因為term不支持unicode的原因
【 在 figochen.bbs@ptt.cc (Angela控)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弟來自大陸﹐現在連結ptt時用的字體是mingliu﹐是可以直接看到繁體字的。不過ptt上很多文章裡的日文字符在我這邊看到的都是些大方框。不知道你們這邊看到的那些日文字是不是正常的﹖
: 還有我有時候想轉錄一些帶日文字符的文章﹐不知道在你們那邊看來是不是正常的﹐比如這篇題為超級衰神的文章﹕
: 東原 亞希 □□□□ㄧ□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106.178.*]
→ yuanshen:嗯。如果用TERM的話沒辦法看日文﹐因為 222.70.141.2 12/19 20:10
→ yuanshen:我試過打日文但是一打就亂碼 222.70.141.2 12/1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