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然有了 水木有個區叫 parttimejob 這個區裡還有幾個子版 都是兼職信息﹐招聘方面的 一般都是從大學開始打工吧。當然比例多少不好說 高中打工的應該極少吧。高中課業太重﹐估計都沒時間的 【 在 auser1777.bbs@ptt.cc (YY) 的大作中提到: 】 : PTT part_time 版 是一個可以找到臨時需要人力 : 或打工間兼職的地方~ 不知道大陸大學生們熱愛打工嗎? : 還是從高中就開始打工了? 有哪裡有像part_time 版一樣的地方?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