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了
水木有個區叫 parttimejob
這個區裡還有幾個子版
都是兼職信息﹐招聘方面的
一般都是從大學開始打工吧。當然比例多少不好說
高中打工的應該極少吧。高中課業太重﹐估計都沒時間的
【 在 auser1777.bbs@ptt.cc (YY) 的大作中提到: 】
: PTT part_time 版 是一個可以找到臨時需要人力
: 或打工間兼職的地方~ 不知道大陸大學生們熱愛打工嗎?
: 還是從高中就開始打工了? 有哪裡有像part_time 版一樣的地方?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