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bbbbbbb@newsmth.net-SPAM.no (浮雲),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為什麼大陸的大學國際排名不高?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at Dec 20 21:28:11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產出很高了 看看美國各大實驗室裡面的人就知道了 蘇俄的教育方式沒問題 蘇俄出了很多理科大牛 【 在 HaoYu (倒時差) 的大作中提到: 】
: 幾個原因﹐其實滿簡單的﹕
: 1. 雖然基數是13億﹐但是平均教育投資非常低﹐產出自然也不會高
: 2. 中國學習西方科學晚﹐且不系統﹐蘇俄填鴨教學方式也難出經營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21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