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產出很高了 看看美國各大實驗室裡面的人就知道了 蘇俄的教育方式沒問題 蘇俄出了很多理科大牛 【 在 HaoYu (倒時差) 的大作中提到: 】 : 幾個原因﹐其實滿簡單的﹕ : 1. 雖然基數是13億﹐但是平均教育投資非常低﹐產出自然也不會高 : 2. 中國學習西方科學晚﹐且不系統﹐蘇俄填鴨教學方式也難出經營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21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