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順便問問﹐今天冬至﹐台灣的同學們都吃些什麼呢﹖ 在我們這邊是吃湯圓啦~ 在早兩年國內的湯圓市場都是被甲天下、海霸王和桂冠壟斷的 現在好像更多的都是寧波湯圓了﹖ 【 在 kionakk.bbs@ptt.cc (kk)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耶﹗小吃題~~ : 我這邊現在想到的有: : 熱狗(裹外衣的) : ................... -- 中國廣播網 記者﹕ 我的采訪已經結束了﹐謝謝您配合我的采訪。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宣傳部長﹕ 幹嘛啊﹖﹗啊﹗找門衛把她扣住。 記者﹕ 您剛剛說什麼﹖ 宣傳部長﹕ 叫門衛把她扣下來﹗我今天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來﹗我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22.22.*]
spiderguy:注意,冬至吃湯圓知識某些地方,直到昨 60.12.143.16 12/21 11:55
spiderguy:天我才知道冬至竟然吃湯圓。 60.12.143.16 12/21 11:55
phoebeco:賴湯圓221.237.117.126 12/21 16:36
cfans:然也 58.207.128.23 12/2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