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HaoYu@newsmth.net-SPAM.no (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閒聊] 說說小吃吧
發信站水木社區 (Sun Dec 21 10:38:00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順便問問﹐今天冬至﹐台灣的同學們都吃些什麼呢﹖
在我們這邊是吃湯圓啦~
在早兩年國內的湯圓市場都是被甲天下、海霸王和桂冠壟斷的
現在好像更多的都是寧波湯圓了﹖
【 在 kionakk.bbs@ptt.cc (kk)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耶﹗小吃題~~
: 我這邊現在想到的有:
: 熱狗(裹外衣的)
: ...................
--
中國廣播網 記者﹕ 我的采訪已經結束了﹐謝謝您配合我的采訪。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宣傳部長﹕
幹嘛啊﹖﹗啊﹗找門衛把她扣住。
記者﹕ 您剛剛說什麼﹖
宣傳部長﹕
叫門衛把她扣下來﹗我今天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來﹗我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22.22.*]
推 spiderguy:注意,冬至吃湯圓知識某些地方,直到昨 60.12.143.16 12/21 11:55
→ spiderguy:天我才知道冬至竟然吃湯圓。 60.12.143.16 12/21 11:55
推 phoebeco:賴湯圓221.237.117.126 12/21 16:36
推 cfans:然也 58.207.128.23 12/2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