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apteryx@newsmth.net-SPAM.no (無尾無翼的走禽),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閒聊] 說說小吃吧
發信站水木社區 (Sun Dec 21 12:08:37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這個我媽也給我講過。。。不過我饞了還是照樣吃﹐唉。
所謂小吃都是街邊攤才好吃呀﹐健康衛生什麼的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說起小吃我最讚的是漢口街頭了﹐人手一個方便碗﹐有豆皮蘿卜餃子熱幹面炒米粉湖南米粉等等﹐還有最最讚的鴨脖子。
反而在北京沒啥好吃的。。可能不合我口味吧﹐不過大街上也沒啥路邊攤﹐也沒看見誰邊走邊吃的。上海也是美食天堂的說。
【 在 romaziya.bbs@ptt.cc (挑戰五子棋)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14.47.81.182
: ※ 引述《hejingyuan (小荷☆Jerome)》之銘言:
: 我想請問一下大陸的朋友們: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21.6.37.*]
推 flamesky:熱乾面蠻好吃,就是太乾了 116.231.10.174 12/21 12:15
推 jwhan:美食也是一種冒險,太小心的人基本沒法享受 60.191.2.238 12/2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