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我媽也給我講過。。。不過我饞了還是照樣吃﹐唉。 所謂小吃都是街邊攤才好吃呀﹐健康衛生什麼的就管不了那麼多了。 說起小吃我最讚的是漢口街頭了﹐人手一個方便碗﹐有豆皮蘿卜餃子熱幹面炒米粉湖南米粉等等﹐還有最最讚的鴨脖子。 反而在北京沒啥好吃的。。可能不合我口味吧﹐不過大街上也沒啥路邊攤﹐也沒看見誰邊走邊吃的。上海也是美食天堂的說。 【 在 romaziya.bbs@ptt.cc (挑戰五子棋)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14.47.81.182 : ※ 引述《hejingyuan (小荷☆Jerome)》之銘言: : 我想請問一下大陸的朋友們: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21.6.37.*]
flamesky:熱乾面蠻好吃,就是太乾了 116.231.10.174 12/21 12:15
jwhan:美食也是一種冒險,太小心的人基本沒法享受 60.191.2.238 12/2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