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說呢﹐大陸這頭﹐高中生挑大學來報還真不是看這種東東....
首先看哪個學校名氣大﹐其次要看是不是找工作有優勢
學術水平嘛其實一般人是不大關心的
很少有學生在高考的時候就能弄明白學術水平
我常常感覺大陸的大學其實隻是在進行基礎教育
【 在 ast2.bbs@ptt.cc (jay何時開演唱會)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系
: 光台灣交大EE系的 IEEE fellow 就有近20個
: 這點就狂勝北清
: ...................
--
近幾年﹐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打扮得時尚而光鮮﹐青
春而不羈﹐他們的耳朵裡塞著一副耳機﹐有節奏地扭動自己的腰身﹐眼睛裡放射著大自然的
光芒。不期然地﹐他的雙手就拽緊了拳頭﹐用力往回收。同時彎曲自己的膝蓋﹐做了一個向
下半蹲的姿勢。當然﹐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他們輕聲哼哼著﹕Oh Yeah﹐Oh Yeah﹗如果你
的眼神裡流露出了疑惑﹐換回來的一定是他們的鄙夷。任何一個對流行樂壇有稍稍了解的人
都能看出來﹐這群年輕人在聽《月亮之上》。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