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huhu (常駐於心)
看板Cross_Life
標題Re: [閒聊] 1978.12.22 冬至
時間Tue Dec 23 06:06:14 2008
※ 引述《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之銘言:
: 發現總的來說台灣那邊比大陸人更喜歡這種牽連
: 俺一直很堅定的相信“天變不足畏﹐祖宗不可法”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俺背誦過“偉大領袖華主席”﹐估計版上不多吧 :)
: 這個題目下面﹐相信會看到很多傳說﹐不過傳說與現實之間有距離
: 如果哪位真有心了解﹐還是多找點人專門聊聊的好
: 三兩板斧﹐真的很沒意思
偉大領袖華主席和天變、祖宗這句合在一起,
在網路上有什麼資料能參考?
當然指望知道現實、事實,
只是無從分辨某些說法是傳說還是現實。
多找點人專門聊聊是泛指找一般民眾?
台灣以前都要擴大紀念:
辛亥革命、七七抗戰的幾十週年,
當然還有孫中山、蔣中正的出生和死亡,
後來這種活動因為時空人事的轉換,
這幾年台灣的主要媒體是提也不提,
這樣看來紀念改革開放在大陸也會同樣演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7.191
推 efrit:這類莫名其妙的酸文可以不用理會它的 123.110.30.67 12/23 15:46
→ zebra101:他的意思可能是毛倡導唯物主義,不信鬼神 123.121.220.53 12/23 15:47
→ zebra101:也不信天、命、運...那一套 123.121.220.53 12/23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