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zxzju:弓雖...繁體看不出 60.190.198.250 12/23 14:38
弓雖 faint
對通訊商來說標準是SIM卡﹐手機有什麼差別麼
除非是有些存話費送機的會有一些限制﹐不能“駕機起義”
不過按現有法規﹐送機可以加限制﹐“存話費特價購機”不能限制
【 在 auser1777.bbs@ptt.cc (YY)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在大陸用台灣的手機
: 但是插上大陸電信公司的SIM卡
: 這樣可以用嗎? 要算國際漫遊費嗎?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2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