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吧﹐美國和日本的手機頻帶標準似乎就和大陸不全面兼容。某些美國手機可以換個卡在大陸使用﹐但是某些就不行。 剛剛查了一下GSM的頻帶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375910.html 恩﹐可以參考參考。 【 在 miaow (毛毛貓) 的大作中提到: 】 : 弓雖 faint : 對通訊商來說標準是SIM卡﹐手機有什麼差別麼 : 除非是有些存話費送機的會有一些限制﹐不能“駕機起義”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90.4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