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美國和日本的手機頻帶標準似乎就和大陸不全面兼容。某些美國手機可以換個卡在大陸使用﹐但是某些就不行。
剛剛查了一下GSM的頻帶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375910.html
恩﹐可以參考參考。
【 在 miaow (毛毛貓) 的大作中提到: 】
: 弓雖 faint
: 對通訊商來說標準是SIM卡﹐手機有什麼差別麼
: 除非是有些存話費送機的會有一些限制﹐不能“駕機起義”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90.4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