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北京出生﹐一直以為我從小講的是純正普通話﹐和電視播音員一樣的 後來工作經常出差﹐在機場聽到北京人打電話﹐一聽就是北京人 除了音調﹐還有口氣﹐派頭﹐都是北京特有的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會講任何方言 : 從小到大就是用普通話溝通 : 這樣的人多嗎?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61.134.237.*]
nfish:這個和我問到的和四川人差不多.... 116.14.204.240 12/2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