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就是 我們家那塊屬於移民社會﹐通用的語言就是普通話 另外就是山東話也有一定的通用度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會講任何方言 : 從小到大就是用普通話溝通 : 這樣的人多嗎? : ................... -- 近幾年﹐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打扮得時尚而光鮮﹐青 春而不羈﹐他們的耳朵裡塞著一副耳機﹐有節奏地扭動自己的腰身﹐眼睛裡放射著大自然的 光芒。不期然地﹐他的雙手就拽緊了拳頭﹐用力往回收。同時彎曲自己的膝蓋﹐做了一個向 下半蹲的姿勢。當然﹐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他們輕聲哼哼著﹕Oh Yeah﹐Oh Yeah﹗如果你 的眼神裡流露出了疑惑﹐換回來的一定是他們的鄙夷。任何一個對流行樂壇有稍稍了解的人 都能看出來﹐這群年輕人在聽《月亮之上》。 ※ 修改:‧whiho 於 Dec 24 13:02:33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