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啊﹐異地群體經常就是這樣﹐比如軍事單位或者大型國有企業的駐 外地機構﹐基本隻要你本身屬於客家群體﹐而你這個群體裡面南腔北調 的﹐那都是普通話交流了。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會講任何方言 : 從小到大就是用普通話溝通 : 這樣的人多嗎? : ................... -- 我不顯擺了﹐哼。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2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