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erizon的手機在大陸能用﹖很簡單啊
因為大陸有一家很大的carrier叫做中國電信用的是CDMA而不是GSM
所以CDMA的手機在大陸的大城市和絕大多數不夠偏遠的地方就是能用的
【 在 mchuang11.bbs@ptt.cc (姚) 的大作中提到: 】
: 北美的手機多數與大陸台灣的不兼容
: 美國的GSM手機用的是850MHz和1900MHz頻域
: 大陸用的是900MHz和1800MHz
: ...................
--
中國廣播網 記者﹕ 我的采訪已經結束了﹐謝謝您配合我的采訪。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宣傳部長﹕ 幹嘛啊﹖﹗啊﹗找門衛把她扣住。
記者﹕ 您剛剛說什麼﹖
宣傳部長﹕ 叫門衛把她扣下來﹗我今天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來﹗我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