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我們應該了解自習室的功能 自習室是不是一定就隻能用於上自習呢﹖ 就比如體育場是不是就隻能踢足球呢 馬路是不是就隻能用來行車走路呢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在事先約定好的前提下 體育場也可以用來開演唱會 馬路也可以用來進行馬路巡演 自習室也當然可以用來開會 想來清華的同學對於開班會借教室應該不陌生 而且很多時候借教室提前半天就可以 如果你非要說別人借教室開會是侵犯了你的自習權 你應該去和自習室的管理部門理論 你應該去問他們為什麼要規定可以出借教室用於開會 就像說紅衫軍按規定借用馬路來示威 你不高興他們的所作所為讓你走路不便也沒辦法 人家就是按照“法制”辦事 當然 就如這位同學所做相同 你如果願意 在別人班級開班會的教室裡繼續上你的自習 也的確是你的自由 按照已有的規定申請 這就是“法制” 想來溫總訪問之前 一定是和學校打過招呼的 當然奶燕同學也可以認為這種“招呼”不算正式“申請” 那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本文不做贅述 【 在 MilkSwallow.bbs@ptt.cc (我的名字叫 牛奶燕)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carbonshow@newsmth.net-SPAM.no (小蟲飛飛)》之銘言: : 這位對方辯友﹐你想法比較傾向"群眾暴力"﹐而不是真民主 : 你完全誤解了"民主"的意義﹐民主是要在"法治"的前提下實現 : ................... -- 什麼世道...... ※ 修改:‧chyg 於 Dec 25 18:48:52 2008 修改本文‧[FROM: 137.132.196.*]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37.132.196.*]
Catonline:圖書館內跟三四五六教還是不一樣的~ 221.200.33.166 12/25 18:59
Catonline:教學樓可以申請開班會佔用~你什麼時候在 221.200.33.166 12/25 19:00
Catonline:圖書館內的自習區申請過開會的﹖ 221.200.33.166 12/25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