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這裡﹐有個很陳年的話題﹕ 如果你是鐵路的扳道工﹐道口有2個分岔 有10個小孩在鐵路上玩﹐當然這是不對的 有1個小孩在不使用的道岔上玩﹐雖然也不是什麼還習慣但他沒錯 現在火車來了﹐你來不及通知停車或者讓小孩們離開 應該怎麼做﹖ 【 在 MilkSwallow.bbs@ptt.cc (我的名字叫 牛奶燕)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carbonshow@newsmth.net-SPAM.no (小蟲飛飛)》之銘言: : 這位對方辯友﹐你想法比較傾向"群眾暴力"﹐而不是真民主 : 你完全誤解了"民主"的意義﹐民主是要在"法治"的前提下實現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4.*]
rainmaker2:這個可能性是很低的,除非司機盲了219.133.146.152 12/25 20:01
Catonline:這個跟總理進入閱覽室沒有可比性 221.200.33.166 12/25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