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貼過來瞅瞅﹐呵呵 快考試了﹐還有機會罷課麼﹖ 大學俺就沒上過多少課﹐想學的早早就自學完了﹐不想學的 無非是應付一下考試而已 【 在 MilkSwallow.bbs@ptt.cc (我的名字叫 牛奶燕) 的大作中提到: 】 : 清華相關的BBS卻一點聲音也沒有﹖ : 注:此清華指的是北京的清華 : 以上 : ................... --   故曰﹕明主慮之﹐良將修之﹐非利不動﹐非得不用﹐非危不戰。   主不可以怒而興師﹐將不可以慍而致戰。合於利而動﹐不合於利而止。   怒可以復喜﹐慍可以復悅﹐亡國不可以復存﹐死者不可以復生。   故明主慎之﹐良將警之。此安國全軍之道也。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1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