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HaoYu@newsmth.net-SPAM.no (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北京、上海住哪好?
發信站水木社區 (Sat Dec 27 13:24:29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北方夏天難道不用開空調﹖
7、8月份間北京可一點都不比上海涼快啊
再說了﹐等大陸也開始大興核電以後燒電比燒氣燒煤環保多了
【 在 yuanshen.bbs@ptt.cc (左眼像阿信﹐右眼像怪獸) 的大作中提到: 】
: 暖氣跟空調是不一樣的喲~
: 一般北方用暖氣比較多~~~有火電廠~
: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大家還沒用空調的時候﹐有些工廠都是用暖氣的。
: ...................
--
中國廣播網 記者﹕ 我的采訪已經結束了﹐謝謝您配合我的采訪。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宣傳部長﹕
幹嘛啊﹖﹗啊﹗找門衛把她扣住。
記者﹕ 您剛剛說什麼﹖
宣傳部長﹕
叫門衛把她扣下來﹗我今天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來﹗我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22.22.*]
推 hejingyuan:臺灣是用核電的? 122.234.52.238 12/27 13:25
推 yuanshen:燒電貴XD 124.77.113.125 12/27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