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北方夏天難道不用開空調﹖ 7、8月份間北京可一點都不比上海涼快啊 再說了﹐等大陸也開始大興核電以後燒電比燒氣燒煤環保多了 【 在 yuanshen.bbs@ptt.cc (左眼像阿信﹐右眼像怪獸) 的大作中提到: 】 : 暖氣跟空調是不一樣的喲~ : 一般北方用暖氣比較多~~~有火電廠~ :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大家還沒用空調的時候﹐有些工廠都是用暖氣的。 : ................... -- 中國廣播網 記者﹕ 我的采訪已經結束了﹐謝謝您配合我的采訪。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宣傳部長﹕ 幹嘛啊﹖﹗啊﹗找門衛把她扣住。 記者﹕ 您剛剛說什麼﹖ 宣傳部長﹕ 叫門衛把她扣下來﹗我今天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來﹗我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22.22.*]
hejingyuan:臺灣是用核電的? 122.234.52.238 12/27 13:25
yuanshen:燒電貴XD 124.77.113.125 12/27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