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春節快到了﹐學生流和民工流大增﹐ 票很不好買﹐而且每次坐火車都擠的要死 感嘆一下 -- 未吃五月粽﹐破裘不甘放 ※ 修改:‧emuse 於 Dec 28 16:13:19 2008 修改本文‧[FROM: 166.111.86.*]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66.111.86.*]
suzuki7:我們的春運通常發生在highways上面:~ 220.132.95.140 12/28 17:59
thenewleft:臺東的不是給馬英九打電話要車票嗎? 60.12.143.13 12/28 18:47
yelilidg:大陸的告訴公路如果堵車,更恐怖 211.97.243.7 12/29 00:17
hongtm:台灣這麼小 南來北往都不遠 比較沒這問題 124.218.35.217 12/3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