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閒聊〕台灣有沒有春運啊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Dec 28 21:44:40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能上廁所的就不算太擠 :) 以前有個同學有句話﹕每次坐都是單腿著地過來的﹐區別隻有中間能不能換一次腿 北京有到福建的長途汽車﹐以前全程要2天﹐熬下來需要一定毅力 【 在 Relief (誰的心不曾柔軟) 的大作中提到: 】
: 即使台灣有春運
: 那意義跟大陸也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 畢竟台灣的面積和人口擺在那裡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