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長途汽車一樣是要求不能超額載員﹐至少在較發達省份還是有保障的。 不過再舒服也沒用﹐你在車上連坐兩天試試就知道了。 不要和出去旅遊時候坐車比﹗ 【 在 helloking.bbs@ptt.cc (上進青年)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之銘言: : 大陸那種人擠人搭長途客運跨省的客運車﹐在台灣根本不可能出現﹗(火車例外XD) : 因為法規根本不允許業者超載人數﹐有幾張椅子就隻能載幾個人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7.*]
williamshane:好像很多年前長途客車就不準超載了 211.99.222.55 12/29 09:37
nixon:廣東今年抓超兇,抓到就拘留15天... 116.4.60.5 12/29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