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閒聊〕台灣有沒有春運啊
發信站水木社區 (Sun Dec 28 23:15:47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長途汽車一樣是要求不能超額載員﹐至少在較發達省份還是有保障的。
不過再舒服也沒用﹐你在車上連坐兩天試試就知道了。
不要和出去旅遊時候坐車比﹗
【 在 helloking.bbs@ptt.cc (上進青年)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之銘言:
: 大陸那種人擠人搭長途客運跨省的客運車﹐在台灣根本不可能出現﹗(火車例外XD)
: 因為法規根本不允許業者超載人數﹐有幾張椅子就隻能載幾個人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7.*]
推 williamshane:好像很多年前長途客車就不準超載了 211.99.222.55 12/29 09:37
推 nixon:廣東今年抓超兇,抓到就拘留15天... 116.4.60.5 12/29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