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民黨不是可以追溯到孫中山在海外建立的興中會嗎﹖ 而且﹐民國初年﹐國民黨還是在首都北京的國會佔據不少席位的呢。 隻不過選舉那一套當時搞不起來﹐就跑到廣東建立根據地﹐和蘇聯和 CP打得火熱。 後來北伐的根據地﹐最初在廣東建立﹐之後拉了桂系進來﹐ 接下來湖南﹐逐步才建立新的國民政府。 所以﹐國民黨可不是湖南廣西福建等省成立的。 要是按照北伐最初的根據地﹐那也是廣東廣西。 【 在 bdr1984 (hahs) 的大作中提到: 】 : 國民黨在大陸的時候 : 也不是在湖南省﹐廣西省﹐福建省等等成立的 : 那麼意思國民黨相對於這些省也是外來政權嗎?如果國民黨偏安於海南 : ................... -- 打工賺錢失望 炒股大盤震盪 基金沒有希望 房市前景渺茫 股市分析﹕http://finance.blogjimmy.com/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