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是可以追溯到孫中山在海外建立的興中會嗎﹖
而且﹐民國初年﹐國民黨還是在首都北京的國會佔據不少席位的呢。
隻不過選舉那一套當時搞不起來﹐就跑到廣東建立根據地﹐和蘇聯和
CP打得火熱。
後來北伐的根據地﹐最初在廣東建立﹐之後拉了桂系進來﹐
接下來湖南﹐逐步才建立新的國民政府。
所以﹐國民黨可不是湖南廣西福建等省成立的。
要是按照北伐最初的根據地﹐那也是廣東廣西。
【 在 bdr1984 (hahs) 的大作中提到: 】
: 國民黨在大陸的時候
: 也不是在湖南省﹐廣西省﹐福建省等等成立的
: 那麼意思國民黨相對於這些省也是外來政權嗎?如果國民黨偏安於海南
: ...................
--
打工賺錢失望
炒股大盤震盪
基金沒有希望
房市前景渺茫
股市分析﹕http://finance.blogjimmy.com/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