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慶在世紀初升格直轄市, 有九省通衢名號的武漢, 常住人口多所得也高的廣州、深圳, 都沒這個機會是有什麼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0.131
rainmaker2:深圳是經濟特區,意義和直轄市是一樣的 221.126.92.94 12/30 21:56
rainmaker2:武漢和廣州都是一省省會 221.126.92.94 12/30 21:57
rainmaker2:整個洲份的資源都集中在省會上,根本就 221.126.92.94 12/30 21:57
rainmaker2:不需要成為直轄市 221.126.92.94 12/30 21:58
huanghao4861:對了,民初的直轄是9個還是幾個啊? 210.14.76.204 12/30 22:02
toddman:哈爾濱 瀋陽 大連 北平 天津 西安 218.164.32.152 01/01 14:28
toddman:重慶 漢口 南京 上海 廣州 青島 218.164.32.152 01/0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