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elechen@newsmth.net-SPAM.no (想不出好暱稱),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武漢廣州深圳怎麼沒升格直轄市﹖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Dec 31 13:14:30 2008)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你什麼區劃論壇上多了吧 省縣直轄海南省找就實施著了 不足為據。 【 在 hanfengxihai.bbs@ptt.cc (寒風洗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重慶直轄的意義在於分省。。
: 而不是重慶本身怎麼怎麼樣﹐
: 更不是廣州﹐深圳怎麼怎麼樣。
: ...................
-- 女生丁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