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什麼區劃論壇上多了吧 省縣直轄海南省找就實施著了 不足為據。 【 在 hanfengxihai.bbs@ptt.cc (寒風洗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重慶直轄的意義在於分省。。 : 而不是重慶本身怎麼怎麼樣﹐ : 更不是廣州﹐深圳怎麼怎麼樣。 : ................... -- 女生丁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