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kissyyyyyyyy@newsmth.net-SPAM.no (I love this game),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兩岸教育的問題
發信站水木社區 (Wed Dec 31 20:03:26 2008)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應該還好啦﹐據我在台企(晶圓業)的同學說﹐他們的頭好幾個都是交大和清大的
如你所說﹐如果能去台大電機或者醫學院﹐交大的電子系
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不說海外繼續深造﹐至少以後回大陸也能為廣大台商服務服務﹐呵呵﹐反正也不可能留在台灣工作﹐其它相當一部分的學校就算廣大的大陸台商也看不上眼吧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kissyyyyyyyy@newsmth.net-SPAM.no (I love this game)》之銘言:
: 輔大在台灣隻是中等程度的學校而已
: 改成政大會比較好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193.223.*]
→ cfans:我覺得清華的吸引力比較大。因為兩邊都有 58.207.152.2 12/31 21:49
→ cfans:清華。而清華這兩個字從北方到南方,東部到 58.207.152.2 12/31 21:50
推 cfans:西部,都非常有用 58.207.152.2 12/31 21:53
→ cfans:臺大過了海峽,倒不見得好用。 58.207.152.2 12/31 21:54
→ cfans:正如北京的清華,到了台灣就不如台大 58.207.152.2 12/31 21:55
→ cfans:有用。 58.207.152.2 12/31 21:55
→ cfans:海龜會大陸,基本上不是美國名校的話,優勢 58.207.152.2 12/31 21:56
→ cfans:不大 58.207.152.2 12/31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