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穿過解放軍軍服﹐還當了個副排長□ 好像還有個說法是大學生軍訓過就算預備役﹖ 我們教官說沒事﹐等到你們都要上戰場的時候﹐國家基本上也就完蛋了 【 在 entau.bbs@ptt.cc (:P)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了這部片 : 我的感想是 : 其實沒啥感想 說真的很陳悶 : 梗又是抄美國片的 : 一剛開始看我爸就是再說 這是在看八百壯士嗎 : 戰爭畫面太不合乎邏輯 : 最好那種鳥炮可以很輕易的打敗戰車 : 然後重點來了 對岸的朋友大概沒有穿過解放軍服 : 可是台灣的男生幾乎都當過這部片中的敵人 : 中華民國國軍 : 一種很無言的感想 -- 近幾年﹐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打扮得時尚而光鮮﹐青 春而不羈﹐他們的耳朵裡塞著一副耳機﹐有節奏地扭動自己的腰身﹐眼睛裡放射著大自然的 光芒。不期然地﹐他的雙手就拽緊了拳頭﹐用力往回收。同時彎曲自己的膝蓋﹐做了一個向 下半蹲的姿勢。當然﹐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他們輕聲哼哼著﹕Oh Yeah﹐Oh Yeah﹗如果你 的眼神裡流露出了疑惑﹐換回來的一定是他們的鄙夷。任何一個對流行樂壇有稍稍了解的人 都能看出來﹐這群年輕人在聽《月亮之上》。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hejingyuan:打起仗來服過預備役的就是軍官,管那些 122.234.48.22 01/01 10:39
hejingyuan:沒服過役的 122.234.48.22 01/01 10:39
kionakk:為甚麼會有這種理論呀? 118.161.174.8 01/01 10:41
hejingyuan:軍訓就是預備役啊 122.234.48.22 01/01 10:45
hejingyuan:服過預備役就算是民兵了。 122.234.48.22 01/01 10:45
kionakk:呃,我沒說清楚,是在問「等你們都上戰場 118.161.174.8 01/01 10:46
kionakk:國家基本上也就完蛋了」 這句 118.161.174.8 01/01 10:47
hejingyuan:正規軍都被打光了,還不趕快投降? 122.234.48.22 01/01 10:49
kionakk:嗯,說是這樣說,真發生了還不是像抗戰 118.161.174.8 01/01 10:50
hejingyuan:打游擊是少數人的事,民眾主要還是看哪 122.234.48.22 01/01 10:50
hejingyuan:方勢力大。 122.234.48.22 01/01 10:51
kionakk:戰一樣平民都和對方拼了 118.161.174.8 01/01 10:51
hejingyuan:平民去拼?那是少數吧,如果大家都拼的 122.234.48.22 01/01 10:52
hejingyuan:話,抗日也用不著打8年了。 122.234.48.22 01/01 10:52
kionakk:人性嘛,唉唉 118.161.174.8 01/01 11:03
entau:拜託 台灣後備軍人 可是第一線 115.82.118.40 01/01 11:24
rainmaker2:解放軍現在推行的是募兵制吧 221.126.93.205 01/01 12:01
rainmaker2:人員水平和士氣相對上會高一些 221.126.93.205 01/01 12:02
ast2:台灣2014年改採募兵 74.197.178.231 01/01 12:26
qilai:樓上,已經延遲到2015了 61.228.206.157 01/01 20:37
qilai:搞不好最後馬英九會跳票,空歡喜一場 61.228.206.157 01/01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