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non191769:...慶幸不是210.240.195.184 01/01 21:20
日本本來也不是中國打敗的。沒有美蘇﹐不知得再打多少年。
中國比當時的日本窮也是事實﹐軍紀差也是事實。八路去接收台灣﹐也許會感覺好一點﹐雖然一樣窮﹐軍紀還算不錯。
【 在 romaziya.bbs@ptt.cc (挑戰五子棋)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22.121.9.89
: ※ 引述《wsjt@newsmth.net-SPAM.no (劍染風塵鞍帶雪)》之銘言:
: 以前聽過一些台灣媒體和老人說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