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軍訓過算麼。。。= = 國家不需要我們當兵呃。。 這部片子我沒看 不過我混過的論壇上 有台灣朋友說很喜歡 【 在 entau.bbs@ptt.cc (:P)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15.82.60.62 : 看了這部片 : 我的感想是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59.65.82.*]
proty3:這片已經出DVD了,好像沒再戲院上映的樣子 218.175.153.16 01/0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