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emuse@newsmth.net-SPAM.no (不斷線掛水木),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北京看電影好貴喔@.@
發信站
水木社區 (Fri Jan 2 14:53:59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現在大陸電影還不多吧﹐ 看電影對多數人還算是高級享受 小城市的更是躲家裡看電視 【 在 ggmail (no 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陸都這樣
: 別說北京大城市了
: 小城市(那些百萬以下人口的縣級市)
: ...................
-- 未吃五月粽﹐破裘不甘放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66.1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