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ggmail@newsmth.net-SPAM.no (no way),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北京看電影好貴喔@.@
發信站水木社區 (Fri Jan 2 15:10:44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小城市看電影的也不少哦
就是電影院可能一個城市就一個
我老土了
聖誕那天還跟女朋友去電影院看了
結果那個影院4個場全滿了(我們買了票進了影院﹐隨便看哪個場子裡的)
不過看電影都沒有小時候那種感覺了
【 在 emuse (不斷線掛水木) 的大作中提到: 】
: 現在大陸電影還不多吧﹐
: 看電影對多數人還算是高級享受
: 小城市的更是躲家裡看電視
: ...................
--
股板第一騙子就是那個號稱在聯通上賺10倍的
忽悠成風氣﹐大家要小心﹐股板有很多托專門來騙新手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推 jwhan:覺得票價高和影院少也有關係,降低票價也容 60.191.2.238 01/02 15:36
→ jwhan:納不了那么多人. 60.191.2.238 01/02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