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城市看電影的也不少哦 就是電影院可能一個城市就一個 我老土了 聖誕那天還跟女朋友去電影院看了 結果那個影院4個場全滿了(我們買了票進了影院﹐隨便看哪個場子裡的) 不過看電影都沒有小時候那種感覺了 【 在 emuse (不斷線掛水木) 的大作中提到: 】 : 現在大陸電影還不多吧﹐ : 看電影對多數人還算是高級享受 : 小城市的更是躲家裡看電視 : ................... -- 股板第一騙子就是那個號稱在聯通上賺10倍的 忽悠成風氣﹐大家要小心﹐股板有很多托專門來騙新手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jwhan:覺得票價高和影院少也有關係,降低票價也容 60.191.2.238 01/02 15:36
jwhan:納不了那么多人. 60.191.2.238 01/02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