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l10n@newsmth.net-SPAM.no (包子漲價了!!),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請益] 有人知道來台灣旅遊的具體狀況嗎?
發信站水木社區 (Sat Jan 3 00:20:58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確實是5人即可成行﹐但費用會高
因為形式上還是必須團進團出
就是以旅行社名義組團﹐由旅行社擔保﹐必須配導遊
至於到了那邊有多大自由度﹐取決於地陪﹐理論上是不能自由行的
【 在 CafeMilk.bbs@ptt.cc (盼)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幾個大陸朋友想來台灣玩
: 據說現在是5人就能夠成團?? 到網上查了是也有看到這個"新聞"
: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已經5人就可以成團了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推 baseballfan:其實到了台灣 好的導遊會盡量滿足需求 220.129.3.237 01/03 00:41
→ baseballfan:不論是想更改行程或是買特別東西 220.129.3.237 01/03 00:41
→ baseballfan:忘了可以幾天離團 但要簽切結書 220.129.3.237 01/03 00:42
→ ast2:大陸去美日 是自由行嗎 74.197.178.231 01/0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