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咋幫﹖ 丟手機最好辦法是﹐10分鐘內﹐找到taxi發票,打電話到taxi的公司。一般taxi公司管的嚴﹐司機也見多了手機﹐倒還好。 不過 如果時間長了﹐司機沒發現﹐也給乘客拿了去﹐就沒有辦法了。 現在都是人心不古﹐加上經濟危機﹐呵呵。做好事的人不多了。 【 在 kanabo.bbs@ptt.cc (吉祥兒)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23.118.120.79 : 我12/31的時候丟了手機 : 是一隻粉紅色PHS的鏡面機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21.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