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心得] 北京5日遊 關於我參觀過的地方
發信站水木社區 (Sun Jan 4 00:48:18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教堂﹖是西什庫堂麼。這個堂活動較多的樣子。
南堂、東堂看起來沒那麼多活動。
有一陣我常在那裡換車(讀研究所再去矯正牙齒的不多吧)
不過也有幾年了﹐也許已經不一樣了吧。
糖葫蘆﹐給的信息太少了
海棠的﹖酸棗的﹖
個人經驗﹐在北京容易吃到、(至少我)在南方沒吃到過的﹐就是這兩個。
【 在 kanabo.bbs@ptt.cc (吉祥兒) 的大作中提到: 】
: 說是5日 30號的飛機在北京落了地
: 都已經下午1點40了 =.= 說到出關 實在很慚愧
: 因為我迷糊的關系 花了半個小時才走出去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4.*]
推 kanabo:汗...我癟不知道是哪個教堂 我是從王府井 114.45.66.238 01/04 00:53
→ kanabo:走過去的 糖葫蘆那個有人給我解答了 謝謝 114.45.66.238 01/04 00:54
推 kwju:在王府井附近的 可能是東堂吧 220.132.133.9 01/04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