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你真的是在以台灣的標準要求北京﹐希望在北京什麼都跟台北的一樣﹖這樣比很沒意思啊 在大陸確實有些網站不能訪問﹐台灣網站不少﹐影響最大的無名小站吧。 至於電視﹐在北京一般至少能收到50個電視台吧﹐很少關注電視。至於海綿寶寶……你是在裝可愛麼……反正有一陣子央視經常會播海綿寶寶﹐真可惜你沒趕上。 【 在 kanabo.bbs@ptt.cc (吉祥兒) 的大作中提到: 】 : 唉...這個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之前在台灣 還沒確大陸就有聽說 : 但是....不知道真的那麼「嚴重」 : ................... -- ^_^我很喜歡你的聲音blablabla... >.<但是﹐坦白講﹐你今天的表現blablabla... -_-b希望你聽進我的話blablabla... =.=加油﹗好嗎﹖ ──袁惟仁 歡迎光臨超級星光大道SuperStarAve@newsmth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hejingyuan:人家是臺灣人,為什么要人家按大陸標準 122.234.48.6 01/04 11:27
hejingyuan:呢? 122.234.48.6 01/04 11:27
ykstar:因為她在大陸呀﹐不能把在大陸看台灣的電 59.172.69.203 01/04 20:31
ykstar:視台節目視為理所當然的吧。 59.172.69.203 01/04 20:32
hejingyuan:三樓好專制 122.234.48.6 01/05 13:22
Oceanian:哦﹐台灣可以收幾個大陸台﹖ 159.226.43.102 01/0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