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心得] 北京5日遊 「被電」番外篇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Jan 4 21:06:21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放電主要是衣服的問題。 有些人天生對電敏感﹐我就深有體會 經常提醒店家“你們的櫃台有漏電”﹐問題是隻有我一個人覺得。 【 在 siye2004 (我) 的大作中提到: 】
: 貼張PP吧﹐我活了幾十年還沒見過能放電的姑娘呢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6.*]
推
spiderguy
:冬天到了,天天都被電。
60.12.143.27 01/0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