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放電主要是衣服的問題。 有些人天生對電敏感﹐我就深有體會 經常提醒店家“你們的櫃台有漏電”﹐問題是隻有我一個人覺得。 【 在 siye2004 (我) 的大作中提到: 】 : 貼張PP吧﹐我活了幾十年還沒見過能放電的姑娘呢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6.*]
spiderguy:冬天到了,天天都被電。 60.12.143.27 01/0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