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吉祥兒。。。 流浪貓。。。 哈哈哈。。。 遊記寫得不錯。。。 【 在 kanabo.bbs@ptt.cc (吉祥兒)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14.45.61.22 : 汗 我沒注意欸~~ : 我那邊應該是CCTV比較多 : ................... -- 莉香﹕ 沒事的﹐笑一下吧。人生在世正所謂今日不知明日事﹐你有何必擔心那麼多啊。所以做人最緊要放開懷抱。 完治﹕ 懷抱﹖ 莉香﹕ 沒錯。如果你能放開懷抱的話﹐你對任何事也就能看開一點了。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02.11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