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teaair@newsmth.net-SPAM.no (茶空),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請益] 慫(□)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Jan 5 04:59:39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認慫 就是承認自己不行﹐沒能力 【 在 bridge23.bbs@ptt.cc (橋) 的大作中提到: 】
: 這個字 慫(song) 到底是什麼意思?
: 我看 武林外傳 還有 防火牆5788
: 常常出現 [你要是不行就認個慫 沒人會笑話你的]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59.66.1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