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認慫 就是承認自己不行﹐沒能力 【 在 bridge23.bbs@ptt.cc (橋) 的大作中提到: 】 : 這個字 慫(song) 到底是什麼意思? : 我看 武林外傳 還有 防火牆5788 : 常常出現 [你要是不行就認個慫 沒人會笑話你的]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59.66.1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