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邊裁員還不嚴重﹐但凍結招聘的就多了。 下崗的用法錯誤 :) 下崗是和“正式職工”聯系起來的﹐ 對合同制員工是失業不是下崗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台灣公司到處都在裁員 : 經濟很不好 大家都在苦撐 : 想辦法熬過這波景氣的寒冬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