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iaow@newsmth.net-SPAM.no (毛毛貓),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大陸各大城市現在景氣怎麼樣?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Jan 5 19:30:34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身邊裁員還不嚴重﹐但凍結招聘的就多了。 下崗的用法錯誤 :) 下崗是和“正式職工”聯系起來的﹐ 對合同制員工是失業不是下崗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台灣公司到處都在裁員
: 經濟很不好 大家都在苦撐
: 想辦法熬過這波景氣的寒冬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