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後跨度到今年一共7年 幾乎每年都要在北京呆幾天 加起來的時間也不短了 我不是護短 但是覺得樓主的一些所謂的反映的問題 太過於危言聳聽了。 丟手機這是個人習慣問題﹐我從用手機到現在6年時間一部都沒丟過 到過中國比北京亂得多的地方。 而僅僅是我的同學常年呆在學校的有一年丟4部手機的。 像借過、借光(東北語“借過”的意思)即使在春運最擁擠的火車上也沒到毫無用處的地步。 大部分人相互之間還是比較客氣的﹐請、謝謝生活中還是很容易聽到的。 北方隨地吐痰是很嚴重在這點不假﹐我也一直搞不懂原因 應該和氣候有點聯系。 我不知道樓主的眼裡怎麼遇到的都是那麼不如意﹐不順心的東西呢﹖ 【 在 kanabo.bbs@ptt.cc (吉祥兒)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來個事前提要 說明我不是要把所有北京人都當壞人 : 這樣子接下來看 才會知道我「嚇一跳」的原因 : 我的個性很迷糊 看我來北京第2天就把手機弄丟了就可以知道了 : ................... -- 女生丁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8.230.*]
kanabo:我什麼時候說過自己弄丟手機是別人的問題 114.45.64.51 01/0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