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nabo:我什麼時候說過自己弄丟手機是別人的問題 114.45.64.51 01/05 20:22
前後跨度到今年一共7年
幾乎每年都要在北京呆幾天 加起來的時間也不短了
我不是護短 但是覺得樓主的一些所謂的反映的問題
太過於危言聳聽了。
丟手機這是個人習慣問題﹐我從用手機到現在6年時間一部都沒丟過
到過中國比北京亂得多的地方。
而僅僅是我的同學常年呆在學校的有一年丟4部手機的。
像借過、借光(東北語“借過”的意思)即使在春運最擁擠的火車上也沒到毫無用處的地步。
大部分人相互之間還是比較客氣的﹐請、謝謝生活中還是很容易聽到的。
北方隨地吐痰是很嚴重在這點不假﹐我也一直搞不懂原因 應該和氣候有點聯系。
我不知道樓主的眼裡怎麼遇到的都是那麼不如意﹐不順心的東西呢﹖
【 在 kanabo.bbs@ptt.cc (吉祥兒)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來個事前提要 說明我不是要把所有北京人都當壞人
: 這樣子接下來看 才會知道我「嚇一跳」的原因
: 我的個性很迷糊 看我來北京第2天就把手機弄丟了就可以知道了
: ...................
--
女生丁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