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況我可以大概說一說﹐到目前為止我拿到的offer包括有
日企﹐首年月薪7500﹐發14個月 <- 這個公司對於所有高校一視同仁
也就是說隻要能進去碩士就是7500
次年會重新評級調薪﹐據說能高很多
歐企﹐標稱年薪14萬﹐其中基本月薪9000 <- 在北京的企業要給職工繳納
部分的住房公積金、社會保險
和醫療保險﹐不知道台灣的
網友是否了解這些﹖
這大概基本能反應清華電子碩士的工作薪酬情況吧
【 在 icbmdf.bbs@ptt.cc (我不是來亂的﹗)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年上海交大電機碩士﹐如果在上海工作的話
: 起薪也在7000-8000左右﹐換算一下有接近4萬台幣
: 本科也在4000-5000左右﹐換算一下也有2萬多台幣
: ...................
--
中國廣播網 記者﹕ 我的采訪已經結束了﹐謝謝您配合我的采訪。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宣傳部長﹕ 幹嘛啊﹖﹗啊﹗找門衛把她扣住。
記者﹕ 您剛剛說什麼﹖
宣傳部長﹕ 叫門衛把她扣下來﹗我今天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來﹗我要做一個轟動全國的事情﹗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