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在大陸這邊大概是120000RMB/Y
這是新人的待遇﹐所有的都在一起﹐稅前﹐沒有股票﹐每半年調漲10%到20%﹐拿不拿得到看個人的表現了
不過好像現在研發部門全部搬到了北京﹐在台灣隻招收中層以上的職位來北京工作
我有同學在裡面﹐似乎在大陸要進去也不是很嚴苛的條件﹐不過今年環境不好﹐似乎嚴了點
﹐而且薪水也凍漲了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icbmdf (我不是來亂的﹗)》之銘言:
: 但是呢
: 如果你夠強可以進到聯發科這樣的公司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19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