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聯發科在大陸這邊大概是120000RMB/Y 這是新人的待遇﹐所有的都在一起﹐稅前﹐沒有股票﹐每半年調漲10%到20%﹐拿不拿得到看個人的表現了 不過好像現在研發部門全部搬到了北京﹐在台灣隻招收中層以上的職位來北京工作 我有同學在裡面﹐似乎在大陸要進去也不是很嚴苛的條件﹐不過今年環境不好﹐似乎嚴了點 ﹐而且薪水也凍漲了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icbmdf (我不是來亂的﹗)》之銘言: : 但是呢 : 如果你夠強可以進到聯發科這樣的公司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19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