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次沒通過的人飄過 原因是學校填寫不詳細。 至於郵箱﹐我選擇的是站長手工認証﹐不知道第四次能成功否 【 在 maociwei (毛刺蝟) 的大作中提到: 】 : 填寫資料似乎都要求是台灣的學校啊﹐大陸的同學怎麼能通過注冊呢﹖ : 郵箱我倒是有gmail的﹐但試著填寫資料的時候用了大陸的學校來注冊﹐結果被告知不能通過:( -- (\ \)_ .--' ') o( )_-\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5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