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民族加分這個﹐有可能在不同時期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政策
我那會是加10分﹐見過加20分的﹐也見過不加分的
不過高考這種拼命的時候﹐10分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高三時候一大堆人都改了民族
【 在 fiora.bbs@ptt.cc (fiora) 的大作中提到: 】
: 滿族也有保留自己的姓氏
: 不過在生活中通常都簡寫﹐就是隻寫名
: 高考少數民族有加分﹐我記得是20分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