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少數民族加分這個﹐有可能在不同時期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政策 我那會是加10分﹐見過加20分的﹐也見過不加分的 不過高考這種拼命的時候﹐10分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高三時候一大堆人都改了民族 【 在 fiora.bbs@ptt.cc (fiora) 的大作中提到: 】 : 滿族也有保留自己的姓氏 : 不過在生活中通常都簡寫﹐就是隻寫名 : 高考少數民族有加分﹐我記得是20分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