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配額是高一些,但主要因素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和生源比較好
雖然高中入學是經過考試選拔出來的,但是我們上上屆有幾個班是就近錄取的,
成績大大高於其他普通學校.
從這幾個班的高考成績來看,我們的超高錄取率大約一半靠生源好,
一半靠老師好
【 在 xjxj.bbs@ptt.cc (xj)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huyang@newsmth.net-SPAM.no (沙漠胡楊)》之銘言:
: 請問閣下的高中是在北京嗎?
: 這麼高的錄取率, 應該和配額制有關吧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9.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