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北京高校錄取配額較大的話題是經常被炒熱的 我的看法: 1,有差別但並非懸殊 2,大學中和畢業後,沒有發現北京籍學生普遍水平低的現象 3,北京其實也是各地精英集中地.大批技術專家的子弟自然都是大考棍 (我們班就不少) 【 在 z00.bbs@ptt.cc (z00)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般加分也就是針對普通高校而言的吧 : 加分如果調劑院系的時候不帶其實沒多大意思 : 靠加分才能進北大清華也沒多少系可挑了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9.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