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錄取配額較大的話題是經常被炒熱的
我的看法:
1,有差別但並非懸殊
2,大學中和畢業後,沒有發現北京籍學生普遍水平低的現象
3,北京其實也是各地精英集中地.大批技術專家的子弟自然都是大考棍
(我們班就不少)
【 在 z00.bbs@ptt.cc (z00)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般加分也就是針對普通高校而言的吧
: 加分如果調劑院系的時候不帶其實沒多大意思
: 靠加分才能進北大清華也沒多少系可挑了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9.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