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看了第一集 國寶遷台 跟早幾年的紀錄片《故宮》相比 其制作水準 充其量就是山寨水準 據說﹐攝制組自始至終﹐就沒有被允許進入台北故宮現場拍攝 XXXXX的心結啊~~ 真汗~~~ 相關聯接http://cul.sohu.com/s2009/tbgg/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47.154.48.*]
chewie:XD 一步一步來吧 NGC有作過台灣故宮特集218.174.129.188 01/13 13:16
xmHaoYu:NGC是什麼? Nintendo Game Cube? 59.66.24.21 01/13 13:42
chewie: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美國國家地理218.174.129.188 01/13 13:45
chewie:學會的電視頻道218.174.129.188 01/13 13:45
KYOUKA:故宮幾個展覽站都做得不錯 123.204.120.53 01/13 14:53
kionakk:關鍵字:歸來吧!台北故宮XDD118.161.173.137 01/13 18:26
ast2:NHK的故宮至寶做得非常好 74.192.201.33 01/14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