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dhg@newsmth.net-SPAM.no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大陸最紅的撲克牌遊戲??
發信站水木社區 (Thu Jan 15 21:30:24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 在 danyuchn.bbs@ptt.cc (Javy) 的大作中提到: 】
: 標 題: [問題] 大陸最紅的撲克牌遊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Thu Jan 15 20:03:57 2009)
: 轉信站: NEWSMTH!news.newsmth.net!ptt
: 出 處: 114.45.17.5
:
: 在台灣最紅的撲克牌遊戲叫大老二
: 幾乎沒有人沒玩過
南北方好像不一樣。北方可能比較流行的是“捉黑尖兒”。
南方比較流行“升級”或者變種“三打一”。
“捉黑尖兒”沒玩過﹐好像比較快捷﹐一幅牌就能玩。
“升級”其實北方也有﹐但是肯定沒“捉黑尖兒”流行。
可以用一幅牌﹐也可以兩副一起。
:
: 那在大陸也有這樣的遊戲嗎??
: 我聽朋友說
: 大陸人都在玩"鬥地主"
: 那是甚麼...好玩嗎?
: 還是說除了鬥地主之外
: 還有其他的撲克牌玩法呢?
: 請教了...謝謝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45.17.5
:
--
You can change the video mode on all consoles by adding something like
the following to /etc/rc.conf:
allscreens="80x30"
You can use "
vidcontrol -i mode | grep T" for a list of supported text
modes.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17.35.*]
推 lkcs:升級,起碼要兩副牌才能玩211.139.146.243 01/15 21:43
推 hanfengxihai:最初的升級就是一副牌119.161.183.122 01/1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