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sinesst@newsmth.net-SPAM.no (隻能享受生活),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台灣那邊春節怎麼放假﹖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Jan 19 10:00:54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大陸這邊是從年三十放到初六 不過各個公司可能會多放幾天 我們公司強制休三天年假 台灣那邊放幾天假啊﹖ 謝謝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207.46.55.*]
推
bridget0630
:台灣1.24~2.1共九天
211.79.128.194 01/19 12:21